WB ID: 八重刃
放放写过的稿子,缓慢填充中.....
还在填着坑

[KHR] 骸云 [DGM] 神亚
[MAGI] 辛贾 [进击的巨人] 团兵

请勿随意转载

什么是金色的。是生前守护你的替身,和死后覆盖你灵魂的棉被。是你的血脉与自尊。是我们相处的回忆,是你们离开而飞向的地方。是你的拯救与我的失去。是我破窗后看见、埃及上空万丈齐射的阳光。是我环顾四下时的空无一人。是我的拳头再有力、也没能握住的指间沙。是下了金色的雪,落在我的剑上化作锋芒。




--------wb字数限制,其实大概还能写更多。波波视角,写给44集的伊奇。已泪奔,无法想象花花便当时的我…((

 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P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