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 ID: 八重刃
放放写过的稿子,缓慢填充中.....
还在填着坑

[KHR] 骸云 [DGM] 神亚
[MAGI] 辛贾 [进击的巨人] 团兵

请勿随意转载



致 贾法尔:


想起我曾经的模样吧,我也记得你的。我渴望得到力量,而你属于力量之一。我曾想将你纳入麾下、作为建立国家的基石,你却来到我的怀中,逐渐融入我的血肉并侵占内心。当初我抵御你的进攻、或是后来你辅佐我左右,我们全凭本能选择对方。直到再分不开。辛巴德王有很多只与政务官商讨的机密,而我真正该对你倾诉的事却大多藏在心里。

我对你说过,我要创造新的世界,实现一个被期待的梦。「您可真是个坏人啊。」你笑着这样回答。我步入泥潭时你紧随其后,你伸手挽我,却并非要将我拉回光明。「这是您所选择的道路!改变也是必然,只有向前进了!」贾法尔,原来你最明白那些代价。你助我坚持承诺,也守着我维持本心。你说,「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追随您。」

天涯海角似乎是很大的词,而我确实想与你去看看更多的国家。我们独自饮酒,看潮水与海鸥。夜晚繁星漫天,我却能用身体遮挡你的视野,俯身向下击破你的别扭与含蓄。隔天醒后我们继续探险,大汗淋漓进入一个废旧的寺庙。合十双手向神明祈祷时,我会偷偷睁开眼睛,看你认真的侧脸落下汗滴。你没有发觉。你乖乖闭着眼,喃喃许愿时不小心漏了声音。

请保佑辛⋯

即使生命不是永恒的。即使神明不理睬我们。即使无法说出口,你也将永远是我的愿望。果然还是太害羞,我会烧了这封信吧。你看不到。但在如它一般化作尘埃前,我想一直与贾法尔一起,两个人无畏地前行。





-----最近在慢慢补辛篇,520匆忙赶的。就叫做<致贾法尔>吧。

 
评论
热度(33)
© WIP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