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 ID: 八重刃
放放写过的稿子,缓慢填充中.....
还在填着坑

[KHR] 骸云 [DGM] 神亚
[MAGI] 辛贾 [进击的巨人] 团兵

请勿随意转载

【岩今】我念了整夜的经文,直到气息再不够吹动满屋的风车。而你身插万箭的躯体像个蹒跚的刺猬,却没能捅破与我相隔的最后一道纸门。蝴蝶不在白骨上停留,是因为失去生的芬香吗。如果能在终结时回到相遇之初,我想去五条大桥看流水里的河灯。那是我的灵魂落了水、而你莽撞跟上,是你与我共赴时溅开的椿。


-------前几天写给那只mmd里的岩今。脑袋里的画面是 水花=灯火=椿花(wb字数限制,所以大概不好懂(

 
评论(1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IPE | Powered by LOFTER